— 浮云星辰 —

佣兵奈布·萨贝达一家的庄园生活纪事 2(刺客视角)

  我流杰佣,私设巨多。

  中长篇,大概。

  虽然可能有刀,但是相信我!最后肯定会甜回来的!

  主要就是想写杰佣这一大家子,最开始是被不救人不遛鬼不修机还不是卡顿和闪退的魔人队友刺激到的结果,但后来莫名其妙的认真起来了XD。

  也算是我玩佣兵一周年给自己的纪念,希望我不要拖到下一周年还没完结。

  文中初始指原皮佣兵,初装指原皮杰克。

  ————————————————

  大哥今天又被初装拐跑了。刺客一脸冷漠的想。

  虽然现在天天能看到和旧伤复发前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能上蹿下跳的大哥是很好没错,但是他身体毕竟不是以前那个身体了。即使每天都有好好喝药也不代表他就真的变回了原来健康的身体,只是说有初装那个家伙在身边能稍微安心一下。

  刺客早就对初装没什么敌视了,毕竟他是白纹的大哥,他只是无法完全信任他。

  他查看冰箱里的菜的手一顿,然后又像没顿过一样。

  不论怎么说,他不可能告诉初始,初装在他旧伤第一次复发的时候露出的“他”的模样。

  那是比白纹的“他”更可怕的影子。

  “刺客哥!”刺客的思绪被突然扑倒背上的弹簧打断,“我今天想吃牛排!七分熟的那种!”

  “就知道吃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缠着匿踪天天给你开小灶。”刺客反手在弹簧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弹簧飞快的吐了吐舌头:“那还不是因为刺客哥你不干,忧郁哥又要陪着思明嘛。”

  刺客被他的嬉皮笑脸搞得没脾气,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的弟弟,说什么也得宠着。他维持着背上背着个不轻的小家伙的姿势,冲坐在客厅里看书的匿踪说:“匿踪,去找一下感染和寄生吧,这两个家伙不知道又窜到谁那去玩了。”

  匿踪点点头,冲刺客安静的笑了笑。

  “他们在杰克家。”

  刺客一抬头,就见着白鹰坐在二楼的扶手栏杆上。

  不是很爱说话的匿踪轻轻的“嗯”了一声后,安静的走了出去。

  微微蹲下把弹簧放下来的刺客又看了白鹰一眼,有些费力的咽下即将脱口而出的说教。

  但是刺客很熟悉白鹰的性子,这个多半会在刺客自己退役后接下刺客手里“第一佣兵”的名头的家伙从来不会被什么东西所束缚,就算问他是怎么知道感染和寄生在哪的,就算对他说教不能待在那么危险的地方这类的话,最终也只会得到“和你没什么关系”之类的回答,虽然可能会因为他是他哥而委婉一点。

  刺客也没再说什么,转身一头钻进了厨房。

  “刺客哥哥,”过了一段时间,思明的声音突然响起,里面还有几分惊喜,刺客切菜的手停了婷,“匿踪哥哥他们回来啦,白纹哥哥也来了!”

  一听到白纹也来了,刺客脑袋上青筋突然一蹦,提着菜刀就冲出去了。

  果然看了到白纹那张笑的傻乎乎的脸。

  白纹肯定没想到刺客会用这种围着围裙但是提着菜刀的形象出来迎接他,抱着思明的手都僵了僵。

  “你怎么突然来了?”刺客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手上却慢条斯理的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因为切菜而被染湿的,握着菜刀的手。

  颤颤巍巍的把思明放下后白纹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发抖:“这不是……今天大哥和大嫂出去玩了,感染和寄生又来找雾鹗和绯鹗,来找他们俩的匿踪又被绿纹的情话弄得脸红……”

  刺客挑了挑眉。

  白纹可怜兮兮的一撇嘴:“我就想你了。”

  那模样,就好像只要刺客愿意他就能当场抱着他的大腿哭上一场。

  他这个样子让刺客怎么也说不出重话,最后只能不耐烦的翻了一个白眼:“坐那等着吃饭。”

  说完就转身进了厨房。

  但是白纹没有听,他跟着刺客进了厨房,在刺客怼他之前先抬手搂住了他的腰。

  他在爱人的鼻尖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声音里甚至带上了哭腔:“我真的好想你,在游戏里就算遇上了,你不是遛我不让我抱就是砸我板子,蓝鲨遛完了还会主动留下来陪冷面一会,暗杀甚至会乖乖的被蝠鲼抱一会,你倒好,遛完五台不陪我也就算了,好不容易抱到了还不给我抱……”

  任谁也想不到游戏里大杀四方的白纹现在会像小孩一样在自家爱人面前絮絮叨叨的抱怨着求安慰,甚至斟酌着露出了最容易让刺客心软的表情。

  刺客确实没什么话好说,他觉得自己是真的有点对不起白纹。

  他和白纹的第一次相遇是在进了庄园后的第一场游戏里,当时两人谁也没想到对方都是第一场游戏。唯一的区别是,白纹知道引起自己注意的那个家伙,是继初始之后的“第一佣兵。”

  当时菲欧娜已经飞天,玛尔塔成功逃了出去,刺客救下海伦娜之后帮她扛了两刀让她顺利跑到了大门,但是带了传送的白纹瞬间从刺客身边消失,刺客一愣然后瞬间反应过来,用护腕冲过去又替她挡了一刀。

  海伦娜逃了出去,刺客却自己倒在那了。

  当时白纹在那看了他很久,久到刺客都觉得他是在放血了,他才有了动作。

  他把他小心翼翼的抱了起来,放在了地窖边上。

  在刺客差点因为被轻视而炸了的时候,白纹说出了一句刺客永远也不可能忘掉的话。

  而那也算是奠定了他们两个感情的基础。

  但他们总是聚少离多。

  白纹虽然是杰克家的老三,但是上面有几乎完美的初装和沉稳的金纹,一般情况下没他什么事。

  而刺客忙的连赛后聊天的空闲都没有,他要赶回去照顾生病的大哥和不确定能不能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弟弟们。

  白纹有些心疼的吻了吻刺客因为和初装不眠不休的照顾初始,以及做家务照顾弟弟们而累出的黑眼圈,搂着他腰的手紧了紧。

  刺客什么都没察觉出来,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确实有点亏待白纹了。

  他踌躇了半天,最终轻轻吻了一下白纹的唇,挑着眉笑说:“爱你。”

  然后艰难的在白纹怀里转了个身,切起菜来。反倒是白纹一愣,瞬间涌上来的狂喜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摁着他的手逼他把菜刀放下后,猛的把刺客转回来,一把把他抗了起来,转身就向他卧室冲去。

  刺客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哐哐几下就打在白纹背上,挣扎的白纹几乎扛不住。

  “淦!白纹你和死猪蹄子TM的要干嘛!老子饭做了一半!放手!”

  白纹没理他,路过几乎所有弟弟都在的客厅的时候,他抽空冲匿踪和忧郁说了句“晚饭拜托你们了”就扛着刺客消失不见了。

  忧郁笑了笑,匿踪点了头。

  进了屋,白纹扯了自己的领带把刺客手绑住就开始发疯。

  ——最起码刺客是这么觉得的。

  他就是再迟钝也感觉出来了,这种感觉是白纹和他的那个“他”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多半是因为本来白纹今天情绪就不稳定,自己还刺激了他。

  得,都是自己作的孽。

  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白纹的“他”在做主导,但是那以后再见面的时候,除了刺客真的刺激到他了,不然“他”一般是不会出现的。

  刺客一遍挣扎着一边回想着之前出现这种情况是怎么解决的,结果绝望的发现几乎都是被他艹一顿就好了。

  可能不止一顿。

  “我饭还没做完,你不是还想和我们吃晚饭的吗?”刺客试图诱劝。

  然而几乎没什么用,白纹正用一种让他脊柱发痒的方式摸他的脸:“没关系的,我亲爱的小先生,你偶尔也要放松一下自己,相信你的弟弟们好吗?比如今天帮忙做晚饭的匿踪和忧郁。”

  刺客被噎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白纹另一只手摩挲着刺客的腰,和那些深得隔着衣服都能摸出来的疤。

  他几乎知道刺客身上每一道伤的来历,而其中一大半都是为了掩护他的同伴。有时候白纹真的觉得刺客傻得过分,宁愿放弃自己活命的机会,也要保证队友的平安。

  白纹把刺客还在挣扎的手摁在他头顶,俯下身子用自己的鼻尖碰上他的鼻尖:“你第一次主动亲了我,我真的好开心。”

  刺客看着白纹近在咫尺的双眼。即使思维几乎已经被“他”占据,白纹的眼睛里还是能看出浓的几乎要溢出来的爱意。

  他长叹一口气,随即放松了身体,挑着眉瞧他:“随便你。”

  忧郁和匿踪做好了饭,弹簧表示虽然没刺客做的那么熟练但是有两人做的饭后甜点还是很幸福的。

  除了初始刺客和旧装之外最大的明焰招了招手让大家都散了,给那两人留的道直接放冰箱里就行了。无人有异议。

  结果,两人真的一晚上都没出来。

  ……当然,白纹被因为腰快断了而在床上躺了很久的刺客冷落了一个多星期是后话了。

  ————

  “走吧。”

  “你TM为什么要把我放地窖!看不起我就直说!”

  “这位坚毅的小先生,抱歉让你误会了,我这个举动并不存在任何看不起你的意思。”

  “那你……”

  “我只是觉得,每个为了同伴而牺牲的人,都值得尊敬。”

  “……你真这么想就不该放了我。”

  “这只是一个见面礼,我亲爱的,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会毫不留情的看看你因为没能救下任何一个同伴而绝望的模样。”

评论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