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佣兵奈布·萨贝达一家的庄园生活纪事 7(弹簧视角)

  我流杰佣,私设巨多。

  中长篇,大概。

  虽然可能有刀,但是相信我!最后肯定会甜回来的!

  主要就是想写杰佣这一大家子,最开始是被不救人不遛鬼不修机还不是卡顿和闪退的魔人队友刺激到的结果,但后来莫名其妙的认真起来了XD。

  也算是我玩佣兵一周年给自己的纪念,希望我不要拖到下一周年还没完结。

  文中初始指原皮佣兵,初装指原皮杰克。旧装指旧装佣兵,旧衣指旧装杰克。

  ————————————————

  弹簧很皮,是真的皮,他比“慈善家”那一大家子的任何一个都皮,是那种皮到不管是暴脾气的刺客,还是——相对——好脾气的初始都想把他摁在腿上狠狠打一顿屁股的那种皮。

  本来明焰这个人,就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浪荡性子,胆子大的过分,也总有些事情想去尝试。而旧装又是个游子一样的家伙,飘忽不定不说,还带了股谁也压不住的桀骜。被这两个人带出来的弹簧不皮的话,似乎都有点说不过去。

  但无论是谁,一看到他皮完后为了赎罪吐出来的小舌头和求饶的小表情,心头的一股火气就会那么毫无逻辑的散去了。

  而如果这个时候旧装在的话,他就会在放弃了教训弹簧的那个人身后做个鬼脸,然后冲着他眨眨眼。

  若说家里的其他兄弟面对旧装时多是无奈和羡慕,那弹簧对他的感情,就只有结结实实的崇拜。

  毫无疑问的,弹簧喜欢他的旧装哥。

  看着弹簧表情,带了他很长一段时间的明焰立即就知道这小家伙呼扇呼扇眼睛是在想什么,他轻轻敲了敲弹簧的脑袋:“等着吧,你旧装哥过两天就回来了。”

  弹簧“嘿嘿”的笑了两声,撞进明焰的怀里蹭了两下。

  其实当年,在初始的旧伤爆发之后,仅仅过了一个月,旧装的旧伤同样爆发了。

  既要照顾初始,又要照顾旧装,还要照看弟弟们的刺客忙成了个陀螺,谁都在担心着下一个垮掉的会不会是这个身体一直都很好的二哥。

  那时候的初始昏迷了,但旧装没有。

  旧装的实力并没有多强,但是论隐匿能力佣兵家还真没有比过他的。

  所以他趁着刺客忙的头昏脑涨的时候,仗着剩下的弟弟们没一个隐匿能力比他好,就偷偷的溜了出去。等到第一个发现似乎很久没见到旧装的白鹰逛遍了整个家都没找到他的时候,才知道他已经跑了。

  刺客当时急出了一场大病,不过好了之后就还是那个又当爹又当妈的家庭支柱。

  而从那之后,碰上了旧衣的旧装也彻底染上了不愿意回家的习惯。

  所以每次弹簧都只能隔很久才见一次他的旧装哥。

  平时弹簧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在家里玩跑酷,而且每每都是以被刺客揪着耳朵按在座位上的形式结束——

  就和今天一样。

  “弹簧!”刺客气的想打他一顿,“你是疯了吗,直接从屋顶的窗户跳到一楼!”

  “嘿嘿嘿,我总觉得我能跳过去。”弹簧笑的没心没肺的吐了下舌头。

  刺客伸出一根手指,瞄准了弹簧脑门,以一种简直称得上迅猛的气势敲了过去,而弹簧却依旧笑嘻嘻的,一点害怕躲闪的意思都没有,因为他知道口是心非又心软的不得了的刺客绝对不可能真用那么大的劲。

  果然,最后落在弹簧头上的仅仅是一个轻敲。

  被嬉皮笑脸的弹簧搞得没辙的刺客翻了个白眼:“就这一次知道吗?要不是白鹰伸手给了你个借力的点你这次就真摔下来了。”

  弹簧点着头扑进了刺客怀里。

  不过话又说回来,弹簧皮归皮,但护短简直护的和刺客一脉相承,自从杰克家的那个极其容易害羞的理发被他纳入了保护范围之后,这两个人就再没分开过,就连值班都拜托了庄园主和夜莺小姐给调到了一起。

  简直就和两个一定要手拉手去上厕所的小孩子一样。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理发在游戏中下手总是毫不留情,外加平时太过害羞,不善言辞,所以庄园里的很多人都不由自主的远离他的身边。久而久之,理发的身边除了他的哥哥弟弟们,就真的再也没有什么人了。

  弹簧第一次在游戏之外见到理发的时候,他正一个人窝在一个小角落里看影子,怀里抱着胡子先生,身上靠了一圈随从,从蝙蝠到刻耳柏洛斯再到柴之助,大大小小能有四五个。

  这场面既显得温馨,又透出几分孤独和可怜,一下子就戳的弹簧心里酸酸软软的。

  于是下一瞬间,弹簧就冲过去抱起了柴之助,抢过了胡子先生,然后往理发腿上一躺,成功的把他吓得浑身一个哆嗦。

  弹簧一手搂着胡子先生,一手拉住了理发的手,笑着说以后他就是他罩着的人了。

  被吓得整个人都僵住了的理发,不知道是因为弹簧的笑脸还是因为腿上和手上久违的温度,缓慢的眨了眨眼,落下了一滴眼泪。

  如果弹簧对别人做这种事,那估计只会让人觉得没礼貌,但偏偏这个人是怕冷却很少有人温暖他的理发。对于理发来说,活力满满的弹簧就像跳跃的炉火,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划亮的那把火柴上的火光。

  一点也不热烈,可是足够温暖一个人。

  弹簧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和刺客如出一辙的责任感才会选择去照顾这个让人莫名心疼的家伙,但是过了很长时间,即使已经能和很多人都说上话了,心里却一直认为只有弹簧一个朋友的理发总是把自己能给的一切都给弹簧,这怎么能让人不感动,不心动呢?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之前的经历,理发对弹簧的感情强到连他的“他”都舍不得伤到他一点,而与之相对的是强烈的过了头的独占欲。

  每次两人做那种事的时候,理发一定要甜遍弹簧全身,确保他身上的每一寸都是自己气味了才肯罢休。

  刺客倒是很喜欢理发,毕竟平时皮的上天入地的弹簧一看到理发垂下视线就老实了,还会下意识的向他道歉。

  所以理发可能是刺客最欢迎的一个杰克。

  敲门的声音响起,原本还窝在刺客怀里的弹簧瞬间崩了起来,冲向门口的速度简直快成了一道残影。

  行了,这个敲门的肯定是理发。

  果然,捧了个大箱子的理发被弹簧推了进来,他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刺客后,还规规矩矩的鞠了一躬,说:“刺客先生,我又来打扰了。”

  刺客摆了摆手,示意他们随意,接着转身进了厨房。

  弹簧把理发带到了他们家地下的训练室,帮着他把那个大箱子放下。

  下一瞬间,半蹲着的弹簧就被理发拉了起来推到墙上。不知遇到了什么的理发捏着弹簧的下巴交换了一个急切的吻,另一只手还揉着他的屁股往上一抬,让他缠在自己腰上。

  这绝对不是他们两人间的第一个吻,但弹簧还是被吻得满脸通红气喘吁吁——无论多少次,他都觉得自己可能学不会接吻这个东西。而平时害羞的理发在这种事上却积极擅长的很,甚至称得上沉迷,沉迷着体温与体温间的纠缠。

  这时候的弹簧当然察觉到理发的不对劲,所以即使他自己的气息还没有平缓过来,手却一直安抚般的抚摸着理发的后背。

  理发轻咬着弹簧一侧的脖颈,断断续续的发出小小的呜咽声。

  弹簧的手一顿,理发的“他”又出来骚扰他了。

  杰克家每个人的“他”都不一样,有相对而言温和无害的,就有相对来说暴戾恣睢②的——

  比如理发的那个“他”。

  理发的性子无法完全压制住过分活跃的“他”,平时只能说在弹簧的帮助下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因为“他”的关系,理发在游戏中常常控制不住自己,有的时候明明只是想打倒就好的,但是一旦动手就控制不住想要虐杀的想法,即使在游戏中只要不触发机制就不会真正的死亡,但他把求生者撕的四分五裂是常有的事。

  在有了弹簧之后其实好多了,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压制不住“他”,而每到这个时候,理发都会用这样的方式发泄和撒娇。

  “没事的,”弹簧停下的手又恢复了动作,“我的先生,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一滴泪水砸在了弹簧肩上,理发师说话的声音却和平时没什么分别,有的只是庆幸,和一股浓烈到让人脸红的爱意。:“如果我没有你,我会被他控制。”

  弹簧笑出了声:“那多简单,你只要一直抓住我不就好啦?这次轮到你抓住我的手了!”

  理发一怔,接着同样笑了出来,就要去抓弹簧的手。

  结果弹簧往旁边一倒,一个侧翻,翻进了训练室的板区,冲着一脸惊愕的理发吐了吐舌头:“来抓我呀!抓到我再说!”

  被耍了的理发无奈的摇了摇头,追着他进了板区。

  当然,等了他们半天都没见他们的刺客最终因为在训练室找到了搂在一起睡了的他们而无奈就是后话了。

  ————

  “这位先生!我抓住你的手啦,以后你就是我罩着的人了。”

  “什么!?”

  “哼哼~既然是我的人,自然要和我一起吃饭,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练技术!”

  “和你……一起?永远一起吗?”

  “欸?永远?那还真是好久。”

  “……”

  “好了好了!永远就永远嘛,不要露出那种落寞的表情。”

  “说定了。”

  “嗯!说定啦!”

评论(7)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