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佣兵奈布·萨贝达一家的庄园生活纪事 6(蒸汽视角)

  我流杰佣,私设巨多。

  中长篇,大概。

  虽然可能有刀,但是相信我!最后肯定会甜回来的!

  主要就是想写杰佣这一大家子,最开始是被不救人不遛鬼不修机还不是卡顿和闪退的魔人队友刺激到的结果,但后来莫名其妙的认真起来了XD。

  也算是我玩佣兵一周年给自己的纪念,希望我不要拖到下一周年还没完结。

  ———————

  这一章依旧含一点点我自己对邪眼、蒸汽、弹簧之间关系的理解,毕竟这章蒸汽是主角XD。

  文中初始指原皮佣兵,初装指原皮杰克。邪眼指杰克邪眼寄主,“邪眼”指被众人争夺守护的那个东西

  ————————————————

  跟给别人的印象不同,蒸汽是个很爱看书的家伙。

  虽然比不过匿踪的那种沉迷度,但也远远超过了一般程度,而且方向更加专业性。

  在庄园主的测试中,佣兵一家的智商没有低的没错,然而蒸汽却是这一群人里智商最高的家伙。

  也正是因为蒸汽如此聪明,能看清太多的他总能保持着热情的态度而不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所打扰。只有面对三件事情的时候,蒸汽才会疯狂——遗迹、机械和迷。

  当初大家都还在蒸汽之都,邪眼还没有偷到“邪眼”之前,蒸汽已经喜欢上了邪眼,并且向他告了白。毕竟对于蒸汽来说,从他认识邪眼的那天开始,他就能感觉到邪眼的满身都是迷。

  他急切渴望着破解邪眼身上的迷,就像他在认识他的第一天就以身上所有的积蓄做交换看了邪眼面具下的脸长什么样一样急切。

  日子一久,邪眼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待人真诚热情的甚至有点傻乎乎的莽撞,但是在面对自己的任务时冷静理智到连舍弃他自己这种话都能轻易说出来的佣兵,但是因为怕自己做的事会害到蒸汽,所以在蒸汽告白的时候,他拒绝了。

  后来弹簧破坏了邪眼的计划,不过他没有直接告诉大家,而是把选择摆在了蒸汽面前。

  蒸汽选择了相信,他甚至瞒着弹簧帮邪眼逃脱了光学镜面他们的追捕。

  等到一切结束之后,邪眼再次见到蒸汽的第一瞬间,就立马掀掉了自己只遮了一半脸的面具和蒸汽的护目镜,捏着他的下巴扶着他的后脑勺,把他狠狠地摁在墙上交换了一个激烈到疯狂的吻。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懵了,就连海伦娜都能从声音里听出一些东西。

  接着,因为刚刚献出了长达一分钟的初吻而晕晕乎乎的蒸汽被邪眼一把扛起来进了房间。

  然后那一天没人再出来。

  他们可能是除了初始和初装之外唯一一对在来庄园之前就确定了关系的家伙。

  其实在蒸汽刚刚追上来的时候,邪眼的“他”曾经撺掇邪眼强抱一次蒸汽,让他知道他喜欢的这个男人是个什么样下三滥的败类,从而让他死心,不再掺和进跟“邪眼”有关的这些危险的事里。

  最终邪眼还是没舍得对蒸汽这么做,他懂他的小先生身上那和他的兄弟们如出一辙的傲骨,以及蒸汽独有的决绝。如果发生了这种事,那他们才是真的不鱼死网破不回头的结局。

  在很久之后,久到两人都进入了庄园的时候,蒸汽还是知道了当初邪眼的“他”的邪恶思想,并且暗地里庆幸着邪眼并没有这么做。

  “嘿!蒸汽哥!”弹簧一个翻身从白鹰身边跳到了蒸汽身边,丝毫不理会旁边的刺客一脸不赞同的表情。

  蒸汽抬手搂住浑身的活力似乎用不完的弹簧,在他的脑门上极其响亮的亲了一口。

  虽然蓝鲨和暗鯊跟蒸汽和弹簧同样是诞生时间极其接近,又是从诞生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打拼的兄弟,但是天生冷感的蓝鲨和极力排斥这种事情的暗鯊关系自然不会表现得像蒸汽和弹簧那样亲密。

  弹簧笑嘻嘻的在蒸汽的怀里打了个滚,又钻进了刺客的怀里。

  开门的声音突然响起,笑的温和而安静的匿踪把邪眼引了进来。

  其实最开始得知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之后,初始和刺客甚至是匿踪还会防狼一样的防着邪眼,但自从邪眼把蒸汽从那个“机制”里救下来了之后,三个人面面相觑的想了想,干脆的松了口。

  “先生!”蒸汽开心的举着书冲了过去,那本书的厚度和前几天思明见到蒸汽拿着冲出门去的那本相比也薄不了多少。

  邪眼拿开了面具的脸上露出的是直白的笑意。

  他搂住了蒸汽,坏笑着亲了亲他的鼻尖。接着就和蒸汽刚刚亲弹簧那样,狠狠地在蒸汽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发出声音的那种。

  刺客撇了撇嘴,轻轻“哼”了一声,系上围裙拿着扫帚就跑上了二楼去打扫卫生——眼不见心不烦嘛。旁边的匿踪笑着冲他们两人点了点头就走向了书房的方向。沙发上的弹簧吐了吐舌头,从他们旁边溜了过去,跑出去玩了。二楼栏杆上的白鹰翻了一个隔着面具好像都能看见的白眼,一扭身从窗户上了房顶。

  不知道是因为兄弟们的反应,还是因为邪眼那离得极近的脸,蒸汽觉得自己的脸要烧熟了,但他觉得很开心。轻轻的拉着邪眼的手,蒸汽以一种明显比平时快的速度钻进了工作间。

  工作间中有一个机械支架,“邪眼”正静静的躺在支架上的垫子里。

  邪眼身上的只是一个功效和模样相近的替代品,而离开了蒸汽之都的“邪眼”只是一块会发光的漂亮石头,只剩下收藏的价值。

  桌子就在支架的旁边,蒸汽在桌子上摊开了那本他一直拿着的书:“先生,你看!”

  他的手指着书里的一段文字。

  说实话,那手即使再怎么违心也称不上好看,或许他原本是修长好看的,但是那上面狰狞外翻的伤口和高温蒸汽带来的灼伤让它看起来甚至有些扭曲。

  邪眼心疼着,同时也敬佩着。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蒸汽为了蒸汽之都付出了多少,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把他自己逼到了什么地步。

  不论前一天遭受了怎么样的重创,第二天人们也只会看见他的笑脸和依旧果断的布局,给人感觉就像没有心一样。

  然而邪眼希望蒸汽能真的没有心,那样他就不会因为下一步需要牺牲同伴而在夜里默默流泪,也不会因为哪个人永远的离开人世而崩溃,同样不会为了保证使命的成功和同伴的安全而疯了一般压榨脑力,更不会为了那虚无缥缈的信任而冒险放走了邪眼……

  佣兵大多都是疯的不要命的,可是只有蒸汽一个疯的让他心疼,让他爱恋。

  邪眼拉起了蒸汽放在书上的手,极轻的吻过那一道道疤。

  怕痒的蒸汽瑟缩了一下,下意识的抽了抽和邪眼完美的手对比起来很强烈的那只手,但是没能抽回来,反而被邪眼握得更紧了。

  温存的吻落在了蒸汽难得没戴帽子的发顶,像是藏了了星河的眼睛,和因为紧张和羞涩而微微抿起的唇。

  在刨除掉蒸汽少见的高智商之后,他也不过是个沉浸在甜蜜的,长的有些过分的热恋期中的一个普通男人——或者说大男孩——罢了。

  两人交换了一个似乎放了太多糖的吻。

  呼吸略微有些急促的蒸汽把脸埋在邪眼的怀里不肯抬头,邪眼笑的邪气,也没逼蒸汽抬头,只是环着他腰的手以一种满是情谷欠和色气的幅度往下滑去,灵巧的手指甚至悄悄勾开了蒸汽的衣摆。

  被吓到的蒸汽猛的弹了起来,眼睛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看邪眼。

  但是他没有拒绝。

  他甚至像下定决心一样的站了起来,跨坐在邪眼的腿上。

  那副视死如归的表情逗得邪眼实在没有忍住,笑出了声来:“我亲爱的,你的表情就和我们是第一次做这些舒服的事一样。”

  “我也不想的,”蒸汽的眼睛又有点飘忽,“还不是因为你的那种地方太过分了,每次结束后我都和腰断了没什么区别。”

  邪眼一愣,然后笑的更加放肆:“小先生,我先谢过你对我能力的肯定,不过……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对我另类的挑逗吗。”

  “当然可以,我的先生,我想不管你怎么理解,它都会是对的。”蒸汽终于转回头来看着邪眼,嘴角带着一般只能在他布局成功后才能看到的弧度。

  他甚至在邪眼身上扭了扭。

  丝毫没有准备的邪眼倒抽了一口冷气,赶紧伸手死死摁住蒸汽乱动的腰,颇有些咬牙切齿的问道:“你这是跟谁学的?!”

  “明焰哥啊,”蒸汽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他对这些方面懂得可多了。”

  邪眼甚至能感觉到蒸汽大腿上的疤。

  然而就在邪眼准备把这个家伙抗走好好“揍”一顿的时候,蒸汽突然一个护腕完美的避开了工作间里所有的障碍物,漂亮的弹出了门,只留下一个谷欠求不满的邪眼。

  ……毕竟蒸汽和弹簧是几乎同时出生的。

  接着,两人在萨贝达家开始了一场愉快的追逐战。

  当然,听到动静跑下来的刺客看到被两人弄得像是台风过境一样的庭院而气的加入了这场追逐战就是后话了。

  ————

  “你可是邪眼啊……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

  “你不该信我。”

  “我没办法不信你,换句话说,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你有你要做的事。”

  “万一没有呢?万一我就是背叛了你们呢?你根本就不应该过来。”

  “我只是不想被蒙在鼓里!我只想你把你要做的事告诉我!我只是……不想你一个人承担。”

  “……还不是时候,你也不应该知道。”

  “可是我想帮你,毕竟,你是邪眼啊。”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