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佣兵奈布·萨贝达一家的庄园生活纪事 9(明焰视角)

  我流杰佣,私设巨多。

  中长篇,大概。

  虽然可能有刀,但是相信我!最后肯定会甜回来的!

  主要就是想写杰佣这一大家子,最开始是被不救人不遛鬼不修机还不是卡顿和闪退的魔人队友刺激到的结果,但后来莫名其妙的认真起来了XD。

  也算是我玩佣兵一周年给自己的纪念,希望我不要拖到下一周年还没完结。

  文中初始指原皮佣兵,初装指原皮杰克。旧装指旧装佣兵,旧衣指旧装杰克。

  ———————

  整个庄园的人都知道,佣兵家这个张扬到灼人的明焰意外的是个爱宠人的性子,小到柴郡猫大到初始,他都恨不得用自己的方式给宠上天。尤其喜欢脸皮薄还暴躁的刺客和性子冷的孤独的蓝鲨,简直在心里心疼到不行。

  不过不管怎么说,他还是不会轻易把这种宠爱摆到明面上来,毕竟不说别人,就他那个在别人眼里冷静强大的刺客哥绝对会当场炸mao…不对,暴躁给他看。

  说到底,为什么刺客哥要是个这么别扭的性子呢?明焰有些头疼的拿毛巾擦了擦一头的汗,推开门进了客厅。

  白鹰一如既往的在二楼的栏杆上坐着,与平时不同的是,他居然正在和客厅里的人聊天。

  客厅里坐的和把直尺一样的是壬生狼,他旁边坐的肆无忌惮的是猎犬。

  明明三个人平时的交集少的可怜,但是聚在一起的时候却偏偏总是有话题聊,虽然每次明焰都听不懂他们在聊些什么,他一直觉得这三个一个赛一个话少的家伙的聊天基本上是在靠眼神交流。

  壬生狼和猎犬关系会好这一点没什么可疑虑的,这两个家伙从出生开始的生活经历就相似的好像是一个人一样,奋斗、忠诚、背叛……总归都是那么点东西。而白鹰,多半是喜欢这两个人身上所带着的那种绝对忠诚的气息。

  明焰当然也心疼着这两个经历惨到过分的家伙,只不过他心疼的方式只会是在他们情绪低落的时候想方设法的激怒他们,追着打一顿就好了。原谅他明焰只是个粗人,压根不会匿踪那种润物无声的安慰方式。

  明焰手一撑沙发靠背就翻了过去。

  壬生狼规规矩矩的向他问了声好,猎犬冲他及其懒散的一摆手就当作是打招呼了,从他出来开始白鹰就没了声音,不过也还是冲明焰点了点头。

  行吧,我知道我不该抱太多期望的。明焰耸了耸肩想。

  说起来,当初猎犬和壬生狼刚来的时候他都带过一阵子,只不过当时他临时接到了一个点名雇佣他的单子,就把壬生狼给了刺客。后来又因为大哥初始彻底倒下,一点游戏都参加不了,作为佣兵家最善于人际交往和玩这种游戏的明焰自己揽下了帮初始刷战绩的事,没空带猎犬的他就把猎犬给了忧郁带,谁知道这家伙没学忧郁的性子,反倒是把当时老往忧郁身边凑的糕点师的性子给学了十之八九。

  明焰自己觉得自己对他们还是有大概指甲盖那么大的责任在的。

  他呼噜了一把猎犬的头,把他已经有点长了的头发给彻底揉乱了。也没管明明已经嫌弃的要死,但却懒得抬手的猎犬那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的不情愿,把他给搂进了怀里,继续揉。

  “行了吧,总是给我种你在摸狗的感觉。”猎犬说话的声音倒是有点冷冷的,就是因为懒而说的很小声,所以莫名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哎呦,给哥哥摸摸头又不会怎么样,”明焰一边说一边揉的更起劲,“这不是证明我疼你吗。”

  猎犬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算了吧,我和利爪约定的时间到了。”

  几乎是同时,猎犬的话音刚落,门就被敲响了,去请人进来的壬生狼却请进来了两个人。

  来找猎犬回他们道上帮忙的利爪,和来抓人的玫瑰。

  明焰冲着玫瑰挑了挑眉,把自己怀里的弟弟给生生举了起来丢进了利爪怀里,自己侧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那样子就差穿个不大正经的内衣和盖一条薄毯子了。

  旁边的壬生狼目送着利爪和猎犬离开后,一转头就看见了那种姿势的明焰,登时羞得整张脸和明焰外套一个颜色了,语无伦次的说:“兄、兄长大人,在下就先离开了。”

  说完,以一种几乎接近用上了护腕的速度冲回了自己的卧室。

  玫瑰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瞧你把那小家伙吓成什么样了。”

  明焰眯着眼睛,看着壬生狼离去的方向,恶狠狠的“啧”了声:“这小子太嫩了,万一以后出任务遇上了对方色,诱他该怎么办——不行,得找几天给他特训一下。”

  “算了吧,我亲爱的小先生,”玫瑰在明焰身前微微弯了腰,在沙发上的人的脸上落下一大片阴影,“我觉得你在训练他之前,先被猜到你想法的刺客先生打一顿才比较正常。”

  “唔——说的也有道理。”明焰猛地把手放下,任凭自己的脑袋维持着自由落体的法则,因为他知道玫瑰肯定会接住他的。

  实际上,不仅仅是接住,玫瑰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他吻了吻明焰的额头:“我的小先生,我们快点准备如何?今晚的舞会只有我一个人可是不能给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盛宴。”

  “别急,我的先生,”明焰任由他把他抱进了衣帽间,找了个姿势在他的身上躺的舒舒服服的,“最完美的东西,总是最后登场的那个,我们所指的方向都会盛开鲜艳美好的花。”

  玫瑰走路的脚步顿了顿,然后突然笑了出来:“调皮。”

  明焰和玫瑰的初遇就是因为一个单子,一个和今晚的邀请相差无几的单子,一个专门要了明焰让他只能把壬生狼给刺客的单子,一个……玫瑰下的单子。

  玫瑰是从旧衣那里听来明焰这个人的,旧衣和旧装在一起后,明焰这个人是旧装描述的最多的人,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强大,而是因为他的底线真是超出常人理解的低。

  这个明焰,曾经穿着女装,在目标的床上完成了任务。

  正是当时的玫瑰需要的。

  那个名义上的舞会只是一个想把他这个表面上的花花少爷拉下来的接口,早就察觉并打算借此机会除掉一些不大适合的人的玫瑰将计就计的做好了另外的布局,只不过需要一个突破口。

  女人,是最好的那个突破口。

  可是又不能选普通的女人,毕竟那可能成为真的突破口,还白损失一条人命。而自家训练出来的女人天生带着一股杀气,普通人可能察觉不到,但这次的这个家伙绝对能察觉到。

  于是就选中了明焰。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含贬义的说,玫瑰真没看出来明焰是个男人。不管是摇曳绝好的身姿,还是顾盼流转的美目,亦或是柔软娇弱的动作,不论怎么看都不像是个男人,甚至就连声音也是轻快悦耳还带着甜味的那种。

  那一瞬间,玫瑰的心脏有一种近乎于一见钟情的悸动。

  他们的计划是先让这个突然出现在玫瑰身边的女人和玫瑰谈上一段时间的恋爱,只要让人们知道玫瑰有一个宠爱的过分,过分到甚至想把股份给她的女人就行,这样接下来把他带进舞会才算是顺理成章。

  别说,一起谈假恋爱的这段时间,玫瑰还真的对明焰产生了一点想法。

  ——直到他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娇小的“女人”掀开抹胸礼服的胸口,把礼服自带的胸口那块突起给割了开掏出来,放了硅胶进去,然后把一把小巧的匕首塞了进去,再用另外的硅胶给遮住。

  行了!好了!他知道这不是一个女人了行吗!

  总是给人胜券在握的感觉的玫瑰第一次差点咆哮出口。

  舞会里,明焰举着一杯加了料的酒,在周围人善意或恶意的目光中去找玫瑰。

  在场的人里,几乎没有人会觉得玫瑰对明焰是真的,毕竟这不是美好而荒诞的小说,甚至有好几个聪明人都猜出了明焰是玫瑰特意竖起来的靶子。只不过他们不可能知道,这个让他们在心里叹息或嘲讽的女人,其实是全球闻名的佣兵团的一员。

  明焰找准了角度,把那杯酒喝了下去,让它被嘴里的那个用塑料包裹的小棉花吸收了一大半,剩下喝进去的那点根本不会打扰到他的行动,然后等着一个刹不住车的服务人员撞了上来。

  在撒娇得到了玫瑰的允许下,明焰自己一个人去楼上的房间换衣服,果然碰上了一群壮汉。

  情节老套无聊到明焰差点就当场翻了个白眼,但表面上还是色厉内荏的表示要找领头的。

  在大厅的玫瑰通过微小的监控器看着明焰为了演的逼真,闭了将近三分钟的气,才彻底把他的脸憋红。

  接下来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见到了领头那个的明焰当然不会在那间屋子里留下任何一个活口,众人只见到了换了身衣服后和玫瑰跳舞的明焰,也没人会觉得这个不管怎么查都是普通女人的家伙能瞬间杀了七个大男人。

  “合作愉快。”明焰说这句话的时候用回了自己的声音,听的玫瑰一愣,还有种想要再多听几遍的感觉。

  不过他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冲着明焰行了一个绅士礼,接着拉起他的手,在他无名指的第二个指节上轻轻吻了一下。

  出乎在场所有人预料的,这个明明能穿着女装和男人暧昧的家伙,居然因为这个吻而红透了脸。

  玫瑰:????

  直到现在,被玫瑰亲吻的明焰也会不由自主的脸红。

  那次的舞会结束后,女装的明焰的身份并没有消失,而是借着这个机会变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两个人也是因为这一次次的单子而渐渐走在了一起。

  今晚的舞会,和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一样,会是他们两个的主场。

  当然,刺客因为明焰睡得太晚忘记了有他的排班而生气就是后话了。

  ————

  “亲爱的,或许你会愿意和我来上一场毫无情感纠葛的床上游戏。”

  “趁人之危可不是绅士所为。”

  “得了吧少爷,我把那整杯全喝下去都没事。”

  “我不否认我对你感兴趣。”

  “那你还担心什么。”

  “你的行事确实开放,然而你穿了红色的衣服。”(在英国,适龄女孩穿绿色代表“快来,我准备好了”,黄色代表“我还在考虑,请等一等”,红色代表“请离开我身边”。)

  “您可真是位绅士,不过——您难道不觉得这样才刺激吗?”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