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求助】BOSS发现了我上司床底下和他以及守护者们有关的本子怎么办!?①

龟速√

初代√

ooc√

彩虹之子√

瓦里安√

西蒙家族√

密鲁菲奥雷√

设定是一切结束五年之后,以上提到的所有家族都和和气气甜甜美美的成为了盟友。

初代们成功的有了实体,斯佩多被阿诺德捡了回来。

西蒙家族的铃木和加藤已经确定是一对。

不明真相群众视角。

不重要的孩子的用户名会用“==”表示。



#1L 【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如题。

…………………

啊啊啊啊!上司这是完全是要死了的节奏!!BOSS居然面无表情的走了!!!

那个永远都是笑着的BOSS居然面无表情的走了!!!!!!!

有种以后再也见不到上司了的感觉肿么办QAQ

上司正在考虑要不要写一份万字检查。


#2L  ==

抢楼!沙发是我的!


#3L  ==

去,就慢了一点。


#4L  ==

看到楼主的标题吓得我去看了看这到底是不是灌水区。


#5L  ==

是啊,像这种求助帖难道不是应该在交流区吗?


#6L  ==

LS和LSS很显然不常混论坛,交流区的管理员是谁知道吗,是那个技术部的天才,是叫……斯帕纳是吧?

他可是BOSS在网络上的眼线啊,基本上和机器有关的都难不倒他来着。


#7L  ==

LS正解,像这种事情一旦发到交流区是肯定会被BOSS知道的啦。


#8L  ==

我说楼主人呢?我说被发现那种东西真的不要紧吗?难不成已经和上司一起被带去刑讯部了?


#9L【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没有啦!只不过是去交了任务而已!


#10L  ==

太好了LZ,我还想问问你,你上司的本子都是什么CP的来着。


#11L  ==

呜啊!LS够胆!


#12  ==

这么直白的问出来真的好吗!?

顺便我也想问。(正直脸)


#13  ==

(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14【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哇,你们手速好快啊!


#15  ==

这要感谢我长达二十七年的单身。


#16  ==

同求CP。

可以说的嘛?


#17【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啦,反正都被收走了。

主要的是雾守和云守的吧……


#18  ==

哪个雾守?咱不是两个雾守来着。


#19  ==

赌五毛变态雾守。


#20  ==

不可能吧!?变态雾守不是和云守大人一见面就打吗,应该是那个萌妹雾守吧。


#21  ==

我也觉得像萌妹来着,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气氛好搭啊。


#22  ==

不不不,其实最重要的是楼主的上司是不是腐的才对吧。


#23【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很可惜呢,上司是个腐的来着。


#24  ==

残念……


#25  ==

啊啊啊!没想到你上司和我是同好啊啊!楼主私信聊!


#26  ==

难道世界已经被腐占领了吗……


#27  ==

楼主的语气像是个萌妹吖。

萌楼不要管他们,还有其他的什么CP吗?


#28  ==

现在可是上班时间!

不过我也想知道。(摇尾巴)


#29【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啊,好的。

我见到上司看过的是雨守和岚守的,不过听上司说好像还有些BOSS和守护者们的来着。


#30【监督部】正楼的咆哮

我就弱弱的说一句。

楼主你的上司还活着吗?


你们歪楼歪到十万八千里外了啊!!难道我们不应该讨论怎么帮楼主的上司的吗!!为什么会变成谈论本子是什么CP的啊(虽然我也很好奇)!!难道比起楼主的上司来说本子更重要吗!!!


#31  ==

啊,出现了,每次都在三十楼发言正楼的咆哮君!


#32  ==

好久不见了咆哮君。

不过确实歪的很厉害啊,楼主的上司真的不要紧吗?


#33【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我……忘了…………


#34  ==

……


#35  ==

……


#36  ==

……


#37  ==

萌楼,你的上司哭晕在厕所了哦……


#38【楼主】【后勤部】服装组小妹

呀啊啊!我看到BOSS和守护者们往这边来了啊!!

英司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大家,我现在马上要去看看!


#39  ==

去吧~有可能的话帮忙直播一下啊~~


#40【教育部】米利斯

说起来……她上司是叫英司?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我也去看看。


………省略若干讨论…………


#60  ==

然而两个小时过去了……


#61  ==

不仅是楼主和米粒,就连咆哮君都没有出来了。


#62  ==

我感到了暴风雨前的宁静……


#63  棉花糖

嘛~那小子是不会有事的哟~~


#64  ==

这个ID……


#64  ==

臣卜木曹!为什么白兰大人你会在这里!


#65  棉花糖

因为感觉很有趣啊~~~


#66  碧云

白兰大人,是不是正一大人不在那里?


#67  棉花糖

呀嘞~~不愧是我的云~猜的真准~~


#68  碧云

白兰大人,正一大人嘱咐过,棉花糖的话,是在那边的抽屉里。


#69  棉花糖

哎呀~~找到了呐~~~谢谢喽~小桔梗~~~


#70  碧云

我的荣幸。

评论(1)
热度(5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