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250fo点梗(已结束)

  占tag致歉。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的已经250个小天使了,完美的错过了100个200的我默默的盯了一会之后决定搞个第一次弄的点梗,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这个佛系作者。

  要说范围的话我实在吃的太杂了,全打上估计不是天使们疯就是我疯(*¯︶¯*),所以范围就暂且定在写过的里面了。

  第五:杰佣、摄殓、黄占、蜥勘、裘前

  家教:骸云、迪云、山狱、里风、初雾云

  哈利波特:哈德(没错我是哈德派的)、思蝎

  防弹:只要果子是右就行

  以上的随便选,选好了在底下评论一下或者直接私信我都行,会从里面抽两个小天使,抽中的我会私信去找你们的。

  爱你们ヽ(愛´∀`愛)ノ!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