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求助】BOSS发现了我上司床底下和他以及守护者们有关的本子怎么办!?②

龟速√

初代√

ooc√

彩虹之子√

瓦里安√

西蒙家族√

密鲁菲奥雷√

设定是一切结束五年之后,以上提到的所有家族都和和气气甜甜美美的成为了盟友。

初代们成功的有了实体,斯佩多被阿诺德捡了回来。

西蒙家族的铃木和加藤已经确定是一对。

不明真相群众视角。

不重要的孩子的用户名会用“==”表示。


#70L  碧云

我的荣幸。


#71L  ==

走了吧?


#72L  ==

应该是走了,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73L  ==

唉……白兰大人气场太强大了,隔着屏幕就感觉到了。


#74L  ==

不知道我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

白兰大人说萌楼的上司会没事的,那就是会没事的吧?


#75L 【监督部】正楼的咆哮

不不不,亲爱的,你的点是最正确的。

省得我还要再正一次楼。


#76L  ==

哎呀,咆哮君好久不见,不过怎么我们闹了这么久才见你出来呀?


#77L  ==

各位,我听到隔壁一声巨响。


#78L【监督部】正楼的咆哮

哎呀,看起来LS也是监督部的啊。

>#76L   只不过是因为监督部旁边就是后勤部,我刚才去看戏了而已。


#79L【教育部】米利斯

一片混乱啊……


#80L  ==

咆哮君和米粒是在现场是吧,直播一下怎么样?


#81L  ==

的确很想听啊,毕竟难得全员集齐什么的……


#82L【教育部】米利斯

不用我们,等等我把一个人拉进来。@雾气骷髅


#83L  ==

米粒看起来很冷静的感觉。

难道真的没什么事?


#84L  ==

……有没有觉得,我们所熟悉的米粒也不是什么普通的人。


#85L  ==

是啊,不是普通人的米粒还是我们所熟悉的米粒吗?


#86L  ==

难道只有我在坐等直播?


#87L  ==

LS你不是一个人。


#88L  ==

你们不是两个人。


#89L  ==

不是三个人。


#90L【???】雾气骷髅

……唉?

啊,看到你了。

是让我描述现状吗?


#91L【教育部】米利斯

会困扰吗?


#92L【???】雾气骷髅

那到是不会。

我描述能力不是很好……


#93L  ==

没关系的,这位不知名的小天使,我们只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已。


#94L  ==

嗯哪,说成什么样姐姐都不会怪你的~~

小天使感觉好软萌,可以叫你骷髅吗?


#95L【???】雾气骷髅

>#94L  没关系的,请随意。

那么稍微等一下,我过会发上来。


#96L【???】雾气骷髅

请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现在没有发生什么人员伤亡。

嗯……现在看起来状况有些奇怪。

BOSS是在笑得很开心的,似乎是和里包恩大人谈论着什么的样子。

骸大人看起来很高兴,不过云雀大人就有点……

狱寺大人正在单方面的和山本大人吵架。

蓝波大人好像在吃糖。

笹川大人……我们跳过他吧。

如果那边那个一直挡在闯祸了的人身前,笑的脸都快僵了的是楼主的话,那么她和她的上司的确是全都没有问题的。

总之,暂且是这个样子。


#97L【???】雾气骷髅

对了,刚才那声巨响也请不要担心……或许财经部的要担心一下。

那是骸大人和云雀大人开始比试造成的。


#98L  ==

…………

啊,这神一般的描述能力。


#99L  ==

觉得骷髅姑娘很萌的举手!


#100L  ==

举!


#101L  ==

同举!

骷髅姑娘真的好萌!!


#102L  ==

举手!

骷髅姑娘嫁我吧~~


#103L【???】犬

我就说那家伙低着头在看什么,原来是这么个玩意儿。

喂,你可别教坏她,不然大人会砍了我们的。


#104L【教育部】米利斯

我不是你。


#105L【???】犬

你是想打架吗。


#106L【教育部】米利斯

看起来你成熟了不少。


#107L【???】犬

可你完全没变,还是和以前一样。


#108L  ==

等一下!这下子不用咆哮君我都想说了!

你们既然想说,干脆见个面呗。

楼已经歪的无可救药了哦!


#109L【监督部】正楼的咆哮

嘛啊,被抢了活了。


#110L  ==

之前的两位似乎是已经走了哦。


#111L  ==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楼层……

不过你们没发现米粒和犬的JQ感吗?


#112L  ==

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113L  ==

只是嗅出了一股浓浓的伤感。


#114L  ==

对对对!就是那种故事要BE了之前感觉到的那种伤感。


#115L  ==

比起那些……

骷髅妹子还在吗?


#116L【???】雾气骷髅

是在的。


#117L  ==

骷髅妹子认识那两个人吗?


#118L  ==

感觉骷髅妹子和他们很熟的样子。


#119L【???】雾气骷髅

他们……

之前是欢喜冤家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刚才那应该算是一年以来两个人的第一次对话。

明明之前那么要好的。


#120L【???】M

我说蠢女人你在伤感些什么,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骸大人都是同意了的。

现在这么久了,再伤感也没用了。

还不如你好好把你的工作做好了吧。

评论(4)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