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云星辰 —

又一个不记下来就赖在我脑袋里不走了的脑洞

  又一个飘了一天的脑洞——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有这么多脑洞根本写不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救孩子吧!怎么才能停下我的脑洞啊!要疯啦!

  呼——占tag致歉

  总之,这个也还是看看啥时候有空再细化一下,把bug去一去再说。

  ———————

  大概在公元10000年左右,人们对外太空的探索已经很深入了,发现了很多银河系以外的行星。

  长时间以来的探索使得所有被发现的行星都被改造成了适宜人居住的地方,也有很大一部分地球人会选择和行星当地的种族结婚,不过比较古板的人还是一直觉得那些外星人总有一天一定会侵略地球的。

  杰克是某个贵族少爷,但是因为一直有双重人格而被指控和一桩杀人案件有关,这导致了与之相关的两个机构都想抓住他。

  一个是私立裁决所,一个是宇宙监察中心。

  裁决所抓住了宇宙s级佣兵团里的玛尔塔,并以此要挟当时和她一起出任务的奈布把杰克抓回来。

  奈布去的时候正好撞上监察中心也来抓人,为了保护玛尔塔,保证把杰克带回去,就抢了杰克家的一艘飞船,逃离了地球。

  刚刚逃出去就接到薇拉已经把玛尔塔救出来的消息,得知了同伴没事后奈布打算和杰克分道扬镳,但是第一次离开家的大少爷很兴奋的不打算回去,以自己不会在宇宙里生活,被奈布丢下只有死路一条为理由,强拉着容易心软的奈布一起到处玩。

  ……或者还有帮人家谈恋爱的任务。

  基本上一路重复着到新行星玩——因为某些事被发现——逃跑——到下一个行星继续玩的过程。

  肯定有——

  原贵族大少爷逃亡(旅游)途中日常被自家佣兵气的七窍生烟的杰克×嘴硬心软习惯性暴躁异常人萋但一般情况下皮的过分的奈布

  日常被怼的四肢抽搐还舍不得下手去打的玛尔塔×平时安静十分健忘但是怼人的时候从不缺词和事的薇拉

  大概有

  男生组——

  监察中心里给犯人拍照满嘴骚话的约瑟夫×佣兵团专属痕迹消灭师怕生怕到甚至宁愿生吞蜘蛛的卡尔

  身为裁决所里刑讯部里的能力很鬼畜的大佬的哈斯塔×佣兵团里的军师据说拥有天眼能看破未来的伊莱

  完全不想当这个火星上的下任国王继承人的裘克×平民中实力最强身为他们精神支柱的威廉(我脑补了小丑皇和蛮牛( • ̀ω•́ )✧)

  明明是土星人却选择了生物专业的卢基诺×佣兵团的寡言的情报和探测人员诺顿(设定是土星里的生物巨少)

  表面是艾兰星著名的魔术师实际是怪盗之一的瑟维×身为游走在暗地里提供情报的另一个怪盗的克利切

  兄控的一匹众人眼中恶役男友系的范无咎×温柔优雅的让自家弟弟想藏起来不给别人看的谢必安

  女生组(还是前后无差啦)——

  梦幻星里医术最好的地球移民善良的艾米丽×原佣兵团后勤后来因为一次偷袭而失踪的艾玛

  在监察中心刑讯部却意外的小孩子气的瓦尔莱塔×身为监察中心年轻但聪明的过分的文书特蕾西

  身为热爱看人痛苦的哀嚎的裁决所副所长的玛丽×因为公公陷害而被裁决所抓住的红蝶(啊啊啊原谅我这一对真好磕1551我怎么就越磕越上头了,什么最高层和最低层之间毫无可能性,但又像飞蛾扑火一样的爱)

评论(6)
热度(61)